close

最近真的想運動想瘋了我!住在基隆這麼久,說真的我一點都不了解基隆這個地方,北二高離的太近讓我們只要有空就往台北跑,關於基隆火車站過去那一帶地區是蝦米碗糕全然不了解,當然也不知到那邊的「基隆人」是怎麼從事休閒運動的了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於是乎上網找了好久,在缺乏資訊下,終於鼓起勇氣打個電話詢問,騎著125機車往山下出發,似乎到了完全不同的基隆,就這樣展開我的「桌球人生」了~

第一次騎車到安一路這個地方,感覺好熱鬧喔,似乎有好多好吃的店,第一天我就買了個「豬排堡」~大量流汗的運動就可以比較不顧忌吃東西的熱量,這種感覺真是好!!

一進到桌球室裡,清一色都是小男生耶!哇哩咧~實在有一點不知所措耶~

 

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的在練球喔,聽說他們都是學校的校隊耶~ 加油阿~小小台灣之光~

 

蔡振達教練(桌球委員會訓練站總教練,中華民國國家級教練,全國運動會桌球教練)教學好認真喔,一個一個輪流餵球訓練,都沒在休息的耶!

 

我也要加油!教練說訓練就是要有目標,希望將來可以參加比賽;頓時原本只想健身的我,突然燃燒了我內心的小宇宙!教練,我會努力的!

你也住在基隆嗎?歡迎一起來打桌球喔~

蔡  教練 0952-420-651

桌球委員會訓練站總教練

中華民國國家級教練

全國運動會桌球教練

地點:安樂國小 桌球室 (有8張球桌+發球機x1)

時間:每週一二四六  晚上6:30-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