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因為每逢一年一次的「基隆中元節-放水燈」,基隆火車站周邊從下午5點-11點全部交通管制,週一停課後的我只能等到週五才有空去練球~

今天我訂的桌球鞋終於來囉!好開心地趕緊換上練球!

教練今天一開始還是從我最弱的「正手拍」練起,然後練「反手+走位」,再來是 「正反手+走位」,今天練得時間比之前都長,原因可能是這週都沒練到吧。

教練要其他小孩分組對打,很嚴厲的盯著他們,有偷懶打得不夠快的,就得要做伏地挺身5下!

那些孩子們個個都練得很認真,今天終於有看到兩個女生了!她們身手也不錯呢。

明天週六似乎是要去比賽,所以教練說明天桌球教室不開放,原本想去練球說,只好等下週一了!

希望週三的韻律課快點結束,週三我就可以空出來去打球了,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球類運動,雖然「時尚舞蹈塑身」的舞步也不錯,但是覺得沒像打球那樣有「暢快」的感覺~嗯嗯~  等一個月後再來思考這件事好了,現在就盡情享受打球的樂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