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和torry一塊去打球,一如往常地週六真的很熱鬧,於是我們就自己亂打,打了快兩小時後都還不見教練想來上課,後來約9:30時教練才來要上課時,其實體力已經差不多耗盡了說....於是就打道回府啦~兩人一路騎車回到山上後要開門時才發現我的「黑色運動袋」竟然不翼而飛?哇~嚇了我們一大跳,怎麼什麼時候掉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哩?? 於是我們又沿路騎回安樂國小,終於在暗瞇矇的機車停車場發現我的袋子@@真是虛驚一場~兩個人都覺得應該去買宵夜來「收驚」一下~~哈哈哈~結果我們買了長期以來禁吃的「鹽酥雞」犒賞自己~哈哈哈哈~~

反手抽球.jpg

教練:「把動作做正確,不要被球控制住了!」,因為想把球打進去,動作沒有做正確,手被球制約就是被對方控制,真的是非常深奧的一句話。今天加了反手拍「抽球」的動作,也是非常細膩的技術之一~後來教練要一個小孩陪我練球,要我做控制球的變化,真的有趣多了~接著教練要我跟他持續「反手50」「正手30」的練習,一開始始終無法達成,後來我把拍子翻轉過來,換另一面膠皮,就達成目標了!!果然膠皮真的有差喔!!當然說打不好是不能怪膠皮~ 但是就是這麼神哩~~

天氣這兩天突然就變涼好多,今晚打球後不像之前滿身是汗,水也喝得比較少,果然秋天到了耶,再過兩個月2010年就要結束了呢~~好像有點不捨得時間過那麼快呢~ 今晚的「不掉球練習」感覺到自己有那麼一點進步了,真的很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