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又是咱們大人的桌球時間啦!一群桌球高手又聚集在一起囉,還有認識新朋友家伶美女以及其他瀟灑大哥們!打完球後聊聊天真是太有趣了~聊什麼?....嗯~好像什麼都能聊耶~從有位大哥對煙癮的觀察啦、防風外套啦、打球姿勢啦、一直到我左肩疼痛的問題等等... 大家都很那悶,明明我是右撇子,為什麼打完球後是左肩在痛? 就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時,突然有一位奇人似的在旁邊做了一個「雙手合掌貼著身體後背」的姿勢, 然後說:「試著這樣做做看,可以把兩邊肩膀往下壓,就不會一直聳肩....」。
肩部紓緩.jpg
我當下的反應是「哇~怎麼可能做得到???~」沒想到大眼妹和家伶美眉竟然很輕而易舉就做到了~~我簡直嚇傻了~~ 後來聽說她們平常都是把雙腳繞在脖子上看電視時,頓詩覺得釋懷了些 (這難怪了~人家平常沒事就在練咩~)..........(大哥:切~~最好是啦,明明是人家開玩笑你也信~阿傻~話說回來那位奇人的怪招數,說了大家可能不信,但是似乎有效的「轉移」了左肩的那點的疼痛,也就是說,雖然左肩仍是不舒服,但是疼痛已經不再是聚集在一個點隱隱作痛了。可能是因我長期有駝背聳肩的缺點,這樣的怪招反而可以治我的怪病... 所以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起身後,做做這樣的伸展,可以紓緩並矯正一下不良的姿勢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