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說的是今天很幸運地找到路邊免費停車位~喔耶~ (誰叫你要開車阿!節能減碳不懂嗎?)不誇張耶,今天的新聞說一月份基隆有30天都在下雨!!真希望風和日麗無雨的日子快點到,這樣就可以騎車去打球了! (少來啦!是你懶還說~人家教練和其他同學不都是風雨無阻騎車去打球嗎?)昨天要出門時,樓下小嬸還問說:「麥去兜位?」我說:「去打球阿」小嬸:「下雨還打球」我回說:「沒差阿~」。因為桌球是室內運動,有人說只要一張桌子,就可以打球了,果然是很方便的運動呢~ (這一段,你到底想說啥?)

今天又和新同學馬妞一起暖身,本來一開始我們用正手暖身,打到後來才發現聲音不一樣,原來今天教練給她一支新的「顆粒拍」耶~ 後來才知道顆粒拍的「威力」,打過來的球看起來會「飄」耶~ 方向變化也好大,我完全亂了手腳哩~ 不是掛網就是把球打飛~ 更恐怖的應該是擾亂了自己打球的方法了吧! 好怪哩~會把一般普通的來球,用切球的方式打,結果球就打飛了....  以上就是今天對顆粒拍的初體驗,果然很神奇呢~~ 

P.S.:教練說還沒找到我的「特色」在那兒,所以還無法幫我找適合我的球拍,這麼說來還真有一點小期待呢~(別想太多~其實根本就是沒特色的意思啦~教練,隨便給她一支拍就行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隆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